關於志成

ABOUT US

志成國際有限公司是由一家老字號(具有30年經驗的貿易公司)的公司獨立分支出來的,專門專業進口管配件,已於台灣經營30多年,最早於1990年起開始進口鑄鐵牙管配件(可鍛鑄鐵管連接件Malleable Iron Pipe Fittings),至今貿易進口經驗相當豐富,而一般人的觀念就認為大陸貨便宜,品質差劣,事實上並非如此,而是沒有優質的進口商把關,相反的志成在此方面經驗相當豐富,經常拜訪考察比較工廠,累積了許多採購經驗與專業,穩健踏實地為台灣建築五金產業嚴格把關。

志成國際進口商品品種除了有建支牌-鑄鐵牙管件(台灣地區特級一級經銷商)之外,另有碳鋼焊接管配件、鐵立布(NIPPLES)、可焊無縫管內牙鐵接頭、304不銹鋼可焊直縫管內牙接頭、橡膠防震接頭等等。也自行研發開模的工具:鋁合金(A356)EMT彎管器與可鍛鑄鐵(Ductile Iron)彎管器(2606鋼管用)等。成為今日國內數一數二的優質進口商,規模不亞於國內製造的工廠。盼各界及先進的支持與鼓勵。
未來仍將秉持著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,陸續進口品質優良的商品,敬請期待!!!